Friday, October 7, 2011

回 H.O.M.E 家

回家


感觉不一样


在外面租的家

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这次回家
有不一样
有陌生感
家改变了
外观变了
街道变了
我不熟悉了
我突然变了
变成
什么都不懂了
什么都不会了
都被别人照顾了


好幸福哦!

刚才皇后像导游那样
带我游车河
介绍
我家附近
新建的桥
新建的店
新建的屋
还没建好的石子路
提醒我如果驾车经过那里
要小心这个,那个
嘻嘻
贴心吧?!


2 comments:

蒲蒲 said...

有家真好,对不。。。
你皇后很可爱neh

爱理不理 said...

对对... 你要好好珍惜你的家和家人..
维护着他们吧!
我家皇后可爱吗?哈哈..
不是唠叨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