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疯狂之夜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大家的头都好晕哦!
在短短的几小时里,
劈了七罐老虎啤!
是为了逃避还是先舒缓压力呢?
我呢,只喝了一罐多的Shandy罢了!
哈哈。。

锄地游戏规则:
  1. 输家喝半罐!
  2. 口出的祸都不算!如:恶言恶语![何谓醉了不用对说过的话负责啊!]
  3. 十三张就灌整瓶![好爽!很豪迈一下喔!]

真高兴能欺负信心饱满的粉红小姐了!
哈哈..
哎哟哎哟.....
头好晕好晕哦!

那晚安咯!
明天还有课呢!

3 comments:

shinpey said...

你失踪了啊?好像很久没见你了!考试要到了,不要忘记读书啊!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爱理不理 said...

你教我啦!
我哪有失踪!
我一直呆在家当宅女罢了!
你快点教我咯!
不然,我又不读书了!

Sherly said...

欺负是你们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