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气愤 + 失而复得 = > 兴奋

据说那天考完试前,
我把我的书包放在椅子上,
我的notes 在桌子上的...
考完试后,
就去拿书包咯..
当时我看到有人很急忙的在我放东西的桌子收拾书包,
我就不理咯,拿了书包就去一旁和朋友聊天..
怎知,我回头看,桌上空溜溜了!
我的Notes 不翼而飞...
直觉告诉我,一定是那个忙着收拾书包的八婆拿了!
我很气愤咯,去跟我朋友投诉!
她说她只认得他的书包--巧克力书包
结果我们就取了 “巧克力书包的八婆” 这个名字给他!
哈哈.. 没有了Notes,我重考就没notes 读了!
结果,我们看见地上有一份notes,
没人的,在朋友的怂恿下,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了!

然后,回到家后,突然有一位友人来到...
我就和她述说刚才的事情!
我和他说:“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结果一看他手上的文件夹上竟然有我的Notes
炸到咯! 原来是他拿了... 而不是那个巧克力书包的八婆
当时很高兴咯!找回了咧!
心想还好不是那个巧克力书包的八婆拿得....
不然要找都找不回了!

过后,就去狂吼了!
吼到失声!
发泄发泄我们闷在心里的一切!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3 comments:

Jordan P said...

??? wat happen??? is tat gal take ur bag or notes or wat?

oni notes ah???then u very bad le...not she take de but u curse her...hahah

爱理不理 said...

how i knw is not her at 1st oh...
my notes hilang..
then beside her who else?
still her lo...
haha..
i where got curse her oh..
js gif a new name ma..

mAyBeL said...

yor...luckily get ur notes bac le..still wan scold tat gal..she so innocent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