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简述

1. 那天差一点赶不上飞机!还好刚好在45分钟check in 前到机场...跑到我快断气了... 几怕赶不上啊!

2. 这儿差不多天天都下雨呢!天气冷冷的...很爽很舒服一下!

3. 那天一起来不久,就捉弄老妻... 看到她气炸的样子十分搞笑...好故意打给她述说我们将要去哪里哪里,去吃什么好料等!她被我气到一直骂我很坏呢!哈哈... [我还真的很坏一下的!hoho..]

4. 今天在等待去吃午餐,谁知邻居请我吃榴莲,吃到我很饱!午餐就硬塞咯!撑死了!

5. 今天又血光之灾!发生的太突然了![在不可能发生的情况下发生...果然是注定的!]

6. 想念西马的榴莲... 还好回家前买了榴莲来吃以满足我的榴莲欲![发热气也要吃啊!]

7. 昨天很烦.. 但今天很高兴..因为我找回了我一直在寻找的东西!我证明了我自己没记错!

8. 愿望实现...计划的都实现!没白费!

2 comments:

Yy said...

Your summary too short la...Detail pls...

爱理不理 said...

well... i lazy ma..
thn the title is 简述..
mean describe shortly ma..
no need to long la...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