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运动

运动真的很重要..
太久没运动,
发现自己好像老了..
没有那么能动了...
才动一下就累了...
还好我的体力渐渐在恢复中...

因为回到家后,
每个傍晚一定会去后面的篮球场,
和一群年龄从小学六年级到中学高三的男孩们打球...
有胖的,瘦的,高的,矮的...哈哈..
[有时还会被他们撞呢!]
我呢.. 是唯一的女生..第二高...
平常球场上大概有4 - 5 个人包括我在内...
我们会分队打球...像比赛那样...
我和一位小胖算是打得不错的..
所以我们不能被放在同一队...
其余的队员就让他们自己选择要和谁一队了!
有时我会和小胖两人一队..
对其他人,比如说我们两个对他们三个!
所以,我又必须跑来跑去了...
不能偷懒..因为有时候我会很懒惰动,
站在那里等球飞来...哈哈...

只可惜,能打球的日子不多了...
因为又要回到那里...
每天对着电脑,
闷了就发呆....
一个字..

P/s: 那天我还和翠翠开玩笑的说... 等我回来时,你看我有没有长高吧!
她说:“你好不够高啊?好要再高吗?

3 comments:

Yy said...

You say like you macam very pro! wan chek chau?
好心, u wan go in Guinness World tallest gal issit?

shinpey said...

你打球??不要欺负小孩子啊。

爱理不理 said...

Yy: Not pro la.. long time din play liao.. just those kids still new.. then not geng lo...

Shinpey: 我每天都打球啊!哈哈..我没欺负小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