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没想到~

今天接到一个意想不到的电话....
电话里的人叫我去认领钱包...

我都已经把钱包的事忘了,
因为根本就没想过还会找回,
钱包里除了钱,
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在里面...
所以想到小偷不会再把它弃在厕所吧!

结果,过了差不多要一个月的时间,
它竟然跑出来了...
它被某个好心人士拾到了....
还交去Lost and Found...
它是在八楼的厕所被发现的...
它还剩下RM1.1 在身上,
是小偷的怜悯,[留给我搭车?]
还是她偷漏了呢?
没人晓得!

但怪的是,
我今天有去上那楼的厕所,
怎么我没看见它呢?

看来,我和它的缘分已尽吧!
所以,我决定把:
黏黏的它,
肮脏的它,
充满细菌的它,
被小偷强暴过的它...

对不起,
我不要你了,
也不需要你了,
所以,我要把你扔了!

再见,我的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