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冷笑话三则

据说有两个精神病人,
好不容易从精神病院逃了出来。  

但出了门还要翻过100道墙,
才能到达公路。

他们一起翻了60道墙,
其中一个神精病就问另一说:
“老兄你累不累?”

另一个回答说不累。
他就说那好不累我们接着翻。

当翻到第99道墙的时候,
一个神精病又问另一个神精病说:
“老兄你累不累?”

另一个回答道:
“我累啦!我们回去吧!”

于是他们又翻回去了......

-------------------------------------------------------------------

夫妻离婚争孩子,

老婆理直气壮说:
“孩子从我肚子里出来的,
当然归我!”

老公说:
“笑话!
简直是胡说八道。
取款机里取出来的钱能归取款机吗?
还不是谁插卡归谁!

-------------------------------------------------------------------

农夫挑担大粪,
老外看到后问:
“大爷,这酱多少钱一斤?”

农夫不语,
老外用手沾了点儿放进嘴里,

心想:
你不告诉我多少钱一斤,
我也不告诉你,
你的酱都臭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够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