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怎么了?

考试就要到了,
到我连紧张的心情也没有。
也没有去碰我可爱的notes们...
浪费了很多时间。
我会不会把我的Notes们给遗忘了?
哈哈....

现在的心情,很奇怪。
很不像我!
我在哪啊?
我,你到底在哪?
快回来我的身上吧!
拜托拜托!

对明天早上打仗的滇滇说,
别太紧张,
尽量用轻松的心情,
去了解你可爱的Notes们哦!
太过紧张,
会反效果!
要记住哦!
你们加油吧!
哦!

P/s: 别加过量的油哦!
小心肥死你!
哇哈哈哈!

5 comments:

mAyBeL said...

那些notes哪里会可爱哦。。做莫我的不可爱的。。cry...是“浪费”,不是“让费”。。blek

爱理不理 said...

不可爱也要当作可爱啦
我知道是浪费啦
打错罢了嘛!!

peiling said...

jon...
i think u study till sampat le...
although u already sampat but this make you extra sampat...
notes are never cute...
and adding oil won't get fat de...
hehe...

mAyBeL said...

可是真的不可爱嘛。。你要我骗自己哦。。

Jordan P said...

别太紧张,
尽量用轻松的心情,
去了解你可爱的Notes们哦!

u oso will noe tell ppl tis sentence de wo?? y u always tell me u worry jek?? hehe~~~

u oso wan jia you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