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庆生会三部曲

(一)
大家帮我和痞子一起庆生
去看了神枪手
我觉得还好,没什么特别
还有人看到睡着呢!
哈哈
然后就去玩撞球
我们没什么玩
只是看他们表演
傻大姐他们有玩足球的游戏
不知那叫什么
就一直转一直转
不要给球进Goal
过后去第一站庆生
那时候还蛮困的
但还是很开心
还好有痞子帮我咬蜡烛
不然我的头发可惨了
谢咯!!

(二)
和新朋友左安(Joanne)
原来她和我平岁的
刚开始以为为她庆生罢了
就叫她玩CS
然后等待蛋糕上来
结果蛋糕来了
他们唱起生日歌
但左安却没理
继续玩她的CS
过后才发现
傻傻的,好好笑
而我呢,
是看到怎么这么多蜡烛
才懂原来我也有份
哈哈, 好不好意思哦!

过后就分蛋糕吃
当然不能少了“蛋糕仗”咯
我们都变成花猫脸了
好好笑,好好玩...

(三)
Alvin一起庆生
他们叫我们回房先
然后他们就拿蛋糕回来给我们惊喜
两个小小的蛋糕
一人一个
我的是Tiramisu蛋糕
Alvin的是什么[hehe..我不知道]
他们送我新的外套
有点贴身 [Em..小咯]
但没关系
我会穿的

(四)
和家人
期待中....
Coming Soon..

1 comment:

Jordan P said...

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