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偶遇+缘分

在某一个地方,
突然在一个突然的情况下
让我遇到以前中学时认识的朋友
很久没联络的
真是有缘啊!

我们的相遇真的很偶然
我在打篮球
看到前面有朋友的朋友经过
就告诉朋友说:"那好像是你的朋友哦"
朋友把他叫来一起打球
他身旁的女性朋友当然也一同过来咯
当我们交谈中
朋友说到我的名字和从哪来的
那位友人就说他的朋友和我一样名也是来自同一个地方
结果我发现那个人很面熟
就问她读哪一间中学
结果和我一样
我就更确定了,我认识她!
结果聊了蛮久她才想起我是谁!
哈哈。。我们俩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竟然可以遇到...

结果另外一天
我和友人搭的士
的士司机说他要去载另一个人
结果是我前一天遇到的朋友
我们的目的地是一样的
怎么知搭车时
那位朋友又坐在我的前面的位子
真是有缘到.......
不知怎么形容啊!

真是一个很难得的经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