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有时....

有时,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静静的,没烦恼的,
可以思考及胡思乱想!

有时,
却喜欢有个人陪我,
在我身边静静的伴我,
不需要言语,
不需要虚伪,
不需要趣味,
不需要关心,
只需要安静。

其实,
一个静静的陪伴,
就足以让我把-
心里的烦恼,
心里的郁闷,
心里的不安,
心里的不愉快,
心里的不平衡,
都解决掉或抛到,
远远的,远远的地方。

2 comments:

shinpey said...

找我啦!我陪你。哈哈。

Mon Cher said...

选我选我!!
不要找她哦!!找我!!
我可以帮你增加烦恼及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