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Weekend~~ Movie Movie

周末,没什么特别的。
就在家看电影!
让我来分享我看了什么电影吧!

1.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这部电影是说明一个女子很喜欢购物或逛街。她不管她是不是真的需要那些物品,全都买回家。把一张一张的 Credit Card 刷爆,欠了一屁股的债。之后,她因为阴差阳错寄错信,让她在一间杂志社上班了,而且还出了名。公司里的人都不知道她欠很多钱,竟然还可以写一些教人们怎样有意义的用钱。过后,她的真面目被别人揭穿了,就发生了一些奇妙的变化。我不多说,你们自己去看吧!让你们知道太多故事情节就不好看了!哈哈。 [其实,是我懒惰描述了!#_#]



2. Autumn
这是一部类似僵尸的戏。戏里的人突然间在一片叶子掉落的时间,通通吐血身亡好像被什么细菌感染了。结果,只有几位生还者。那些死掉的人,突然可以移动,但是行尸走肉般,毫无方向感的走。然后,慢慢的他们应该是身体起变化了,他们对声音有感觉,会特别兴奋,甚至会攻击那些生还者。还蛮可怕的!如果,我当时是其中一个生还者,我会怎么办呢?在没有电源,没有电讯,没有亲人,朋友的时候。我不敢想象。感觉很像很可怕,求生的欲望应该会慢慢减少吧!因为每天活在害怕僵尸的生活里,犹如生不如死啊!如果你们是那些生还者,你们又会怎样呢?


3.
幸福万岁
这部戏还蛮搞笑的。哈哈。蛮多很费的笑点。不知该怎么形容这部戏。应该是叫男生不要那么花吧!要专一!也提醒我们不要背叛朋友。要不然下场可能和戏里那位男孩一样吧!哈哈!








4.
海上男孩
曾是国家游泳队代表选手的和天水(金康宇饰)因欠下巨额的赌债而使得原本的人生美梦破灭,走投无路的他四处筹钱。国际贩毒集空团的社长(赵在铉饰)正在秘 密进行一项新的毒品种植计划,随后进行的则是生存率为零的"水兵男孩"--利用人体藏毒的方式将毒品偷运过海培训,天水加入到了这次的训练中。比这更惊心 动魄的还有争..

我觉得这部戏还不错,很搞笑。男的帅,女的美。不过我觉得那个天水很可怜,一直被人丢来丢去,好像很没自尊了。不过蛮多海洋的画面,还有海底的画面蛮美的。我很喜欢!

5. Friday The 13th [13号星期五]
一位母亲误以为自己的儿子在夏令营中惨死,心怀愤恨的她开始追杀营地的雇员。当她被幸存的雇员们联手置于死地后,她的儿子重新回来为母亲复仇。

戏里有很多暴力的杀人画面。我觉得杀人魔很强!很像不管怎样都还是那么大力,还想不会死酱的!超强。杀人的技术也顶呱呱!超准,超厉害!佩服佩服!

p/s: 愿真正的世界里没有像你酱强的人存在!阿门!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