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Last friday -- Times square

上个星期五,
我们去了 Times Square.
当我要和痞子叮当会合时,
我远远就看到他们衣服的颜色。
我心想- 惨了,我们是交通灯了!
一定被人家笑了!

首先,我们先喂饱我们的肚子!
首选地方--老地方-- BBQ Plaza!!
很高兴可以吃到我最爱吃的牛肉!
叮当 不喜欢吃牛肉,就点了鸡肉来吃!
其他人都说吃的很饱很饱,
但我只有七分饱。哈哈。
可能是太饿了!

之后,我们去玩保龄球!
叮当一直不肯玩,
因为他说他不会玩,又怕丢脸!
在我们逼的情况下,
不甘不愿的玩了!
哈哈。 当时真好笑!
他要哭要哭酱!楚楚可怜的样子!

除了玩保龄球,还玩了撞球!
叮当还是一样不要玩!
我们就自己玩咯!
由于时间不足,
我们没有立刻回家!
反而,跑到 The Curve 续场!
哈哈。

在一间叫 Heaven的名歌餐厅喝茶!
为什么我们要特地跑去那呢?
因为滇滇要和她的朋友聚会。
因为其中一位要到很远很远的国家读书,
要很久很久才会回来,
所以很久很久都不能见到他了!
不懂他们会不会想念他咧?
哈哈。。

差不多, 1130pm.
我们才离开!
谢谢在我们回家的Yean
还有特地送我们回家的痞子
你们辛苦了,累坏了!嘻嘻!

P/s: 在Heaven唱歌的那两个女生,唱的还不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