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简报 [看懂就懂,看不懂就算]

1. 上上个星期六去了Bon Odori. 第一次去。还蛮稀奇! 好玩!有机会就Upload我录到的短片和大家分享!

2. 上上个星期日,去了谷中城和一群可爱的怪兽打野战!

3. 上个星期赶完了一份Assignment. 虽然发生了很多小插曲,但还是顺利完成!

4. 上个星期,失踪了!

5. 这个星期,有两个考试和一个presentation. 还要赶两个Assignments. 一个字--

6. 这个星期没有一天有足够的睡眠!变成熊猫了![也很可爱一下的! =.=lll ]

7. 昨天差点扭到脚! 好险哦!还有,喉咙出血了。受伤了![哑了]

8. 今天洗澡时,听到变态的声音。--> “woo..我喜欢!woo... 白滑滑,滑溜溜的!我更喜欢!” [好变态的说]

9. 今天终于发现某人很像猫!有猫常做的动作。 尤其是被人搔痒时!哈哈!还发出超贱的笑容!

10. 最近流行话语 :“看懂就懂,看不懂就算”, “什么什么的说”,“Satay & satay man”

11. 这几天,家暴发生的很频哦!要小心![好危险的说!]

12. 我喜欢叮咚!叮咚![好好玩的说!] {叮咚= 按别人的黑青犹如按门铃!}

13. 今天,发现我的电话还蛮好用的!可用来保护我!哈哈!

14. 昨天心血来潮想吃雪花飘!竟然跟我说机器坏了!炸到![好失望的说!]

15. 我有一个奇怪的想法!我很想生病!

报告完毕! 继续游魂咯!拜

7 comments:

mAyBeL said...

u post wat wor...no content de

爱理不理 said...

just nw press wrongly.. haven write ady post.. sorry..

mAyBeL said...

yor..dun suddenly disappear le la..wan us heart attack ar?? so wori abt u...

u sot sot jor ar??why wan sick wor?fun meh??sampat...

wat hapen to ur throat??y ll suddenly bledding?? too hot adi?? drink more water ya..

take k..

爱理不理 said...

u all no heart attack oso..

i just wana sick...

my throat perioding ma bleeding lo.. haha..

Jiun said...

crazy la wanna get sick??!~ -__-

peiling said...

i also feel wanna to sick...
to escape from something something in short term...lol...
and pls dun ding dong anymore...
and pls dun tickle anymore...
and ur this post is cool...
i like it man...

爱理不理 said...

why like?
like w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