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不知死活的家伙 1

昨晚,
又有幾個不知死活的家伙,
跑去看電影了。
這次看的是 “Mall Corp”。
一部很搞笑,白癡的戲。
戲里的胖子警衛有嚴重的低血糖!
然后,他的一舉一動也十分滑稽。
其實,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讀書的速度很慢,
害我讀了很久,
還在同一邊。
怎么辦?
考試要到了!
我得加快腳步,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累為止。[好累哦!]
<哈哈,感覺我很白癡哦!>

大家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油吧!

3 comments:

No_Idea said...

快马加鞭咯。都不知剩下几个小时了

Jordan P said...

walao eh~~~专心一点读书嘛~~~
哈哈~~~
不要在倒数时间了,那只会让所有人惊慌而已啦~~~加油~~~

爱理不理 said...

我就是爱倒数!
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