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到底是谁带屎?

难得有车可以载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但不懂是大家的运气都不好,
还是某人的带屎? 哈哈!
去第一间店,“关门
第二间店也,“关门
第三间店也,“关门
第四间店,“开门”。

还好终于有店可以让我们喂饱肚子了,
不然,我们都快饿扁了。
我们叫了五样菜吧。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吃得很饱很饱。
但回家路途中,
Nobody小姐说她开始饿了。
好厉害 + 恐怖哦!


P/S:
在等待EN老师来上课的那段期间,
我们在课室打打闹闹。
我就和 Nobody小姐聊天,
她忽然唱歌跳舞,
也很突然的身体失去平衡,
然后就呯嗙碰,哈哈哈哈。
不用说太明,都懂发生什么事了吧!

还有一件事忘了提,
那时班上发生了类似强奸案事件
某某小姐某某先生压在老师桌上
某某小姐一直喊叫都没人救她
好可怜哦!
不过,我想她应该可以在 Safety Campaign 演被强奸的人
haha...

5 comments:

mAyBeL said...

哈哈。。应该不是我吧??哈哈。。。不用太吃惊。。他本来就很快饿的啦。。哈哈

mAyBeL said...

喂,你很没良心喽。。不要救她还在旁边看。。让她好伤心的说。。咳。。

爱理不理 said...

我不觉得她可怜。
感觉上还蛮Enjoy 的
哈哈。。
救不了啦!
我又不是英雄!

mAyBeL said...

喂,很坏的喽。。某某小姐真的是太可怜了。。竟然没有人要救她。。咳。。

Jordan P said...

she so enjoy then v shud not disturb her ady la~~~jon ho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