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18/3/2009---又是KLCC?

今天已是我这两三个星期内第三次去KLCC了。[痞子应该也是吧!]
第一次--去找朋友,谁知我到那时,她离开那了。真是炸到!
第二次--去看恐怖的恐龙!其实一点都不恐怖啦!哈哈!
第三次--就是今天咯!

为什么又去啊?
是因为猪灵想去那里找书,所以我们就陪她去了!
所以等我放学后就去了。4 点多出发。
在车上,她突然建议我们今晚去P的家吃饭。
我吓傻了!好突然啊!我很不好意思咧!
最后决定是去他家吃饭!OMG!
就酱,不久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又去了同样的书店,又看了一样的书籍。闷!
肚子又饿得要死,过后就去找东西吃咯!
走了很久,又不知要吃什么,身体都没力了。
哈哈,最后决定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我们叫了三个cheese cakes.
New york cheese, marble cheese, blueberry cheese cake.
wow, 快吃cheese吃到腻了。真的很饱啊!
惨了,吃到酱饱怎样吃晚餐呢?
还好,回程中非常赛车,回到痞子的家时,刚刚好肚子饿了!

一到那时,我很害怕不敢进去。
哎,硬着头皮去吧!
晚餐还不错,因为很久没吃家常饭了。
我喝了很多汤,太好喝了!
但我很想睡觉,因为昨晚太迟睡。
所以今天的状况一直在迷迷糊糊当中,随时可以睡着!哈。
不久后就回家咯。
赶快爬上床睡觉咯!

2 comments:

Jordan P said...

Kesiannya Mr. P~~~need accom u to go KLCC so many time~~~haha~~~

爱理不理 said...

haha.. he so good. He don mind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