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29/3/2009 庆幸+不幸中的侥幸

今天搭火车时,不知道火车有什么问题,

在中途停了很久。当它又再次开动时,

我看到有一个警察进来了,我还以为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结果是我多心了!根本就没事情发生。哈哈。

火车到了一个站时,久久不把门打开。

大概有十几分钟停顿在哪。

然后,那个警察顶不顺就去车头看看有什么事吧!

不久,门打开咯。很多人涌进来!

但是呢,火车没开哦!

突然,刚才那个警察叫我们全部人下车咧!

哇!好多好多好多人乜!
















我偷偷拍了一张证明真的很多人!哈哈!

结果,刚才那个火车就空着肚子离开咯。

大家只好等下一个火车。

那时一直打雷呢!

下一个火车到了,但里面也很多人。

根本不能把车站里的人载完。

说真的,我也不敢挤进去。

因为我不要变成沙丁鱼!


不知等了多久,我终于挤进火车了!

好了,出了火车站。等巴士咯!

巴士迟迟未来。我就边听歌边等。

最后,巴士到了。

大家赶去巴士们,等着上巴士。

我也凑一脚,当时有点乱,因为大家急着上巴士。

就在那个时候,我发现有人想偷我的手机。

我赶快伸手进口袋,然后赶快挤进巴士。

我躲到很里面,深怕和那人站太近,他又想偷。

结果,一发现有位子,我就赶快坐下。

因我觉得酱比较安全。

最后报告,我安全到家咯!


P:S: 为什么我会发现?

因为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会一直注意我的口袋,

或会把手放进口袋。

这样小偷才没机会得逞!

大家以后要小心哦!

4 comments:

mAyBeL said...

haha...like tat oso can...luckily u clever la...nxt time b kful la..

Jordan P said...

ben dan~~~

Mon Cher said...

haha..火车都会空肚子哦?
你有喂它吃东东吗??
呵呵!
我看它是泄肚子了吧:)

爱理不理 said...

Lamo : 泄肚子?? then we all ma the sai sai lo..
so yiak..

Jordan : as ben dan as Jor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