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28/3/2009 平凡的一天

自从昨天赶 assignment 后,没东西好忙了。

我就把握时间把我的电影看完。

我看了一个韩国电影叫 浪漫岛屿Romantic.Island

一个蛮可爱的电影,在菲律宾拍摄的,

有很多很美的风景哦!

电影描述三个人的爱情故事及他们旅行遇到的经历。

看完后,就去吃晚餐。

本来说好去MZ 吃的,

怎么知道走着走着,就被带到Ibrahim.

我一直想吃 Rojak Mee , 但我没吃过那的。

不知好不好吃,结果我的答案是不好吃。

我不喜欢他用的酱!

其他人都叫西餐,

一个是Burger Set,

一个是鸡排

我觉得鸡排也不好吃!



今晚是地球一小时熄灯日!

我们有做到咧。

还关了多过一小时呢!

还有啊!有烟火提醒我们时间到了,可以开灯了!

哈哈..烟火很美也!


好像太远了,看不清楚!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