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19/3/2009 --- 难搞的Questionnaire!烦!

今天又要拿Questionnaire给那个麻烦的Dr. 看. 她每看一次就嫌一次,骂一次,画一次。今天已是第三还是第四次给她看了。结果,还是被她骂。又要改。闲!我们只好赶快去lab改咯。为了省时,就在那Print 咯。谁知印到不知第几张时,printer既然给我当机!!卡着了!我们试了几次还是一样。我们就换另外一架,结果也是一样。最后才发现是"cartage"的问题!(不知怎么拼)hehe. 弄好后,终于成功印好了!我们赶快拿给Dr.看!谁知她竟然说不需要给她看了。妈的!我们赶到酱辛苦,不用给她看,她应该刚才就告诉我们嘛!还我们酱赶!很累的咧!

得到她的approve后,还不赶快去印的就是笨蛋咯。因为下个星期就要交这份assignment了但我们却因为这个Questionnaire而什么都还没做,也不能开始。所以我们当然赶快去印咯,因为我们不是笨蛋!哈哈。不幸的是,影印过程中却出了些小小的状况。我把完整的Questionnaire print出来后,就叫那个影印店的小姐帮我印60份咯。不知她印了多少份的时候,我心血来潮的去检查原本print出来的那份。OMG,我发现一个不可能的错误出现了。本来要用来给别人勾勾的格子变成?了! 我立刻叫那位小姐停止影印,但她已经印了21份。该怎么办呢?我们讨论后,和她说所有又她们电脑造成的错误那面我们不付钱。她也无奈的答应了。我们就换另外一家店印。然后再拿去刚才那间店影印,因为比较便宜。哈哈!我觉得好笑的是,刚才那位小姐看到我们又出现,有点吓一跳,以为我们又要找她麻烦吧!哈哈!就算她那天倒霉咯。我们只是去影印罢了啦!别酱怕!哈哈。最后,终于成功的印完60份完好无缺的Questionnaire!!Yeah..

我们每人要拿12份去找人填!冲啊!大家加加油咯!
最后一份assignment了!赶快把它做完吧!

4 comments:

Jordan P said...

haha~~~ofcoz sacer ur group lo~~~all look so firce~~`

Yy said...

加油!冲!冲!冲!

mAyBeL said...

yer..bad joan..lie me..hng..hate u la...sad...blek..she alwaz like tat de la...my group til nw still hvn start lo..juz finish de questionnaire...cham le...

爱理不理 said...

Jordan P:
wat wo.. we all look so nice and friendly.. not like you..

Maybel:
I also haven start.. dunno how to start actually..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