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27/3/2009 终于赶完了!

一大清早就被电话吵醒。
组员叫我传我做的资料给他们。
我就起来把资料整理一下再传。
然后,又要做别的。
搞了很久才做完了。
我连早餐都没吃。很饿啊!
藉着要去印Journal 才出去买东西吃。

然后,他们叫我们三点多去集合。
怎知,他们半个小时后才到。
害我们等酱久!!闲!
最后,新鲜出炉的Assignment 搞定了。
正当他们要去学校交 Assignment 时,
竟然开始下雨了。
我就和 痞子 吃东西咯!
因为我也饿了!好快饿哦!

然后,就买零食回家边看戏边吃吧!
我看 “Bride War” !
Em..还蛮不错的。
看到新娘为了婚礼而不折手段,非常搞笑!
有机会,大家不妨去看一看!

傍晚时分,我与小辣椒去游泳。
泳池很脏,我们还是去游。
因为我们觉得只要把身体洗干净,
不要喝到水就可以了。嘻嘻!

还有今天是 粉红小姐的生日。
生日快乐喔!!

2 comments:

Brad said...

the food looks delicious.
Brad

爱理不理 said...

but u post wrong place..
the food is at another post..
lol